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闭幕

2023-03-27 08:59: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闭幕

累计成交额41.1亿元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焦俊菱)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闭幕。

博览会为期3天,累计成交额41.1亿元。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是规模大、新品多。展览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设有275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了涵盖自行车、童车、玩具、儿童座椅等多类上千余个创新产品,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博览会,对推动平乡县自行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博览会期间,平乡县举办了海关政策及跨境电商峰会,来自河北省跨境电商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等专家学者剖析了行业高质量发展趋势和变化。此外,平乡县还被

全国玩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全国童车产业标准化创新示范基地。

据悉,博览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累计参展人数达19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450亿元。平乡县自行车制造业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经历了40余年的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近年来,平乡县自行车童车产业快速发展,自行车童车玩具企业2600余家,从业人员10万人,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1.45亿辆,其中童车产量占国内市场的50%、国际市场的40%,产品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覆盖上千个品种的县域核心产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