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部门打造“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

2023-03-27 08:44:29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又一家大食堂开业

市供销部门打造“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

本报讯日前,位于市开发区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区的供销社便民大食堂开始试营业。“我们园区之前吃饭特别发愁,大食堂开了就好了。一顿饭下来也就十来块钱,味道还不错!”临近中午,在科技园上班的王女士来到食堂,对这里的饭菜赞不绝口。

食堂负责人赵娜告诉记者,该便民大食堂解决了周边爱特园等小区居民和科技园内上班族的日常用餐问题,一经开业便深受欢迎。下一步还会提供园区内上门送餐等服务,增设便民服务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员等免费提供热水、雨伞、创可贴等爱心物品。”

据悉,市供销社围绕“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在全市打造了12家便利店,同时,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建起了供销社大食堂,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家大食堂,为附近居民提供安全、便利、健康、实惠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围绕‘完整社区’建设,采取灵活多样的建设方式和运营模式,打造更多利民、惠民、便民的社区食堂,同时逐步增加各类便民服务,完善蔬菜生产基地、中央厨房等各类为农服务设施,真正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将服务触角触及方方面面,为农民增收,为群众办事。”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永伟介绍道。(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陈光通讯员 王颖)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