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3-03-24 09:04:3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近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受宋华英同志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凝心聚力抓落实促发展,有力有序落实机构改革工作任务,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紧扣中心大局、立足邢台实际,加紧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恪守为民情怀,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群众所思所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常态化深入一线,聚焦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最突出、最急迫、与先进之间差距最大、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强化调研结果运用,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