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2023-03-24 09:04:1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研究抓投资上项目工作方案、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左佳)3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受市长宋华英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传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转作风、优服务、强保障、解难题,推动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了《2023年邢台市抓投资上项目工作方案》,强调没有项目,没有投资,就没有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紧紧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快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和实物工作量。

会议听取了“1+3”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狠抓风险隐患排查,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标准,实现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改全过程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和各项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