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暖春复苏计划”在我市启动

2023-03-23 09:57:4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阿里巴巴“暖春复苏计划”在我市启动

助力源头商家快速开店获客、抢订单

本报讯3月21日,由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集团1688平台联合主办的“暖春复苏计划”启动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作为阿里巴巴集团1688“暖春复苏计划”落地河北省的首场活动,吸引了全市包括童车玩具、羊绒制品、机械加工、毛毡制品等行业在内的200多家企业参会。

此次活动以“暖春复苏”为主题,旨在借助国内电商优势资源,盘活本地产业资源,做强产业带规模,助力我市企业快速抢占订单,引领经济复苏,助推我市县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1688平台相关负责人就“暖春复苏计划”的背景、阶段性成果以及1688平台未来对邢台本地商家服务和产业升级等内容做了精彩讲解。

据悉,“暖春复苏计划”活动期间,1688平台将对新创企业提供快速开店、精准流量、大型促销活动等权益,助力企业快速学习电商运营、获客知识及技能,获取更多下游订单;针对源头厂商,1688平台将提供一键搬品、快速测品、快速打爆等权益,助力企业批量上品,接大订单;对行业领军工厂,1688平台将提供宝藏工厂专属直播、专业年度规划等服务,助力龙头工厂把握复苏机遇。此外,活动期间,1688平台还对商家提供零利率贷款等金融政策支持和官方物流补贴。

随着项目计划的深入实施,将对推动邢台企业转型升级,助力邢台电商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和孵化更多电商名优品牌,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陈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