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温 周三北风上线 未来几天,气温震荡成关键词

2023-03-20 09:06:46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最近,牛城忽高忽低的气温,让人难以捉摸。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先升后降,今明两天气温继续回升,在一股冷空气影响下,本周后期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或又降至冰点以下。

随着前几天冷空气的退出,周末我市气温明显回升,不少市民外出踏青,在户外享受牛城春景。街边、公园、河岸花红柳绿的景色,还有萌芽的草木,无不吸引市民举起手机、拍照留念。不过,室外刮着风,加上阳光较弱,体感较凉,不少市民依然穿棉服。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升至16.8℃,最低气温6.8℃。

据预报,今明两天,我市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或升至22℃。

在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周三北风上线,将刮起4~5级北风,阵风7~8级。随后,气温将逐步下滑,周末最高气温或将降至个位数,最低气温也将跌至冰点以下。

气象专家提醒,初春季节,天气多变,气温多起伏,市民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尤其是本周的中后期,冷空气上线,气温较低,加上暖气已停,室内温度也较低,居家也要注意保暖,晚上要添加厚棉被。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平 文/图)

邢台天气

3月20日多云

7~19℃

南风3~4级

3月21日晴

5~22℃

南风3~4级

3月22日多云

8~19℃

北风3~4级转4~5级

3月23日多云

3~15℃

北风转东北风3~4级

3月24日多云

5~13℃

东北风3~4级

3月25日阴

1~10℃

东北风2~3级转东南风3~4级

3月26日多云

-1~15℃

西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