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2023-03-18 08:44:59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韩旭、元晓染)“真没想到还能上门办理社保卡,实在太感谢了。”内丘县南刘庄村一村民向邢台银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原来,该村民的社保卡即将到期,但由于患病瘫痪在床不方便外出办理社保卡业务。邢台银行工作人员在南刘庄村集中办理社保卡时,了解具体情况后,带着机具来到村民家中,成功办理了第三代社保卡。

作为全市社保卡合作银行之一,邢台银行高度重视社保卡发卡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该行以第三代社保卡发行为契机,持续推进多场景建设,创新拓展服务应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

“你们能帮我兑换这些破损纸币吗?”一位客户带着一个手提袋,面露难色地询问邢台银行临城大通街支行的大堂经理。

这位客户在临城县经营一家小超市,攒下不少残缺污损纸币。面对客户的需求,大堂经理立刻安排专门人员对这些残缺污损纸币进行清点,并存入银行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