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09:38: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杨瑞硕还结合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向大家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勇毅前行,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实践,创新形式、拓宽渠道,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充分激发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地方立法引领作用,筑牢法治根基,全面落实立法法修改精神,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以更优机制构建良法善治。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