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3-03-17 09:38:0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3月16日,市政协十四届第二十七次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的高度自觉、奋发进取的顽强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扎实履职尽责。要广泛联系动员各界群众,不断推动市委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新作风深入人心,为高质量发展减阻力、增动力、聚合力。要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加强功能建设,增强履职本领,求创新、务实效,积极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