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百姓心里乐开怀

2023-03-17 08:36:5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内丘县神头村

“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百姓心里乐开怀

本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6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内丘县委宣传部承办,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内丘县文联、南赛乡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在内丘县南赛乡神头村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我们的道路多宽广》《新征程走起来》等歌舞表演唱响了新时代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声《欢声笑语》、音乐快板《领航新时代 再起新征程》、戏曲联唱《一角三唱》、魔术《桶里乾坤》等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为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之前就听说今天有演出,一大早我就过来了。很多节目都是第一次看,很精彩、很新鲜。”神头村村民郭李佳说,没有想到这么专业的剧团能到家门口演出,节目特别接地气,真赞!

“心连心”艺术团把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演出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来传递党的声音,讲政策、说变化、真真正正地把党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身边。能受到百姓喜爱,我们更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了。”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员李彩霞说。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充分发挥了文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的独特作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的形式展现出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为新时代幸福生活接续奋斗。(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 孙珣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