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降温周日回升中间还有北风呼呼吹

2023-03-15 09:57:3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今起降温周日回升中间还有北风呼呼吹

周六最低气温或跌至零下,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本报讯 近期,牛城气温跌宕起伏。从市气象台昨天最新预报来看,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又将开启降温模式。今天起,气温持续下降,周五最高气温或降至12℃。到周日,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最近,频繁起伏的气温,让人感觉季节错乱,在街头有的穿春装,还有穿羽绒服。昨天气温明显回升,午后,阳光强烈,在阳光下炙热感明显,穿着稍厚身上便汗津津的。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22.8℃,最低气温3.9℃。

这不,新一股冷空气又悄然来袭!随着上空云量的增多,今天将刮起4~5级北风,未来几天,气温随之下降,周五最高气温或将降至12℃,周六早晨气温或降至冰点以下。

随着冷空气的减弱,周日气温开始回升,但由于云量较多或阴天,我市气温回升较慢,气温或将升至18~19℃。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气温持续下降,而且幅度较大,市民要及时添加衣物;气温下降,大风天气频繁,体感较冷,行人及车辆应远离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谨防高空坠物。(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牛田野)

邢台天气

3月15日多云

4~17℃

北风转南风3~4级

3月16日阴

3~13℃

南风2~3级转3~4级

3月17日阴转多云

2~12℃

南风3~4级

3月18日多云转阴

-1~15℃

南风转东南风2~3级

3月19日阴转多云

4~19℃

南风2~3级转4~5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