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外企半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2023-03-14 11:21: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我到清河县仅半个小时,就拿到了外资企业营业执照,真正感受到了清河为企业服务的‘速度’和‘温度’。”近日,克劳丝(清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德籍投资商对清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办事效率连连称赞。

克劳丝(清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河县重点招引的外资企业。此前,该企业经办人员电话询问办理营业执照事宜,该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外资服务队工作人员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一对一”服务,帮助整理完善办理资料,拿出一揽子解决计划,并加班加点提前完成资料预审。现场只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便办结签字、上传、审核等手续,以最快速度颁发了营业执照,受到企业好评。

今年以来,清河县市场监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成立了10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队,推出10条便民利企新举措,包括承诺外资企业注册登记全部上门服务指导、服务企业全天候、备齐资料营业执照立等可取等。截至目前,该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质量、知识产权、食药、认证认可、标准计量等服务工作队共深入企业、经营业户110家次,提供专业知识咨询解答32次,一揽子解决计划12个,办实事6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