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帮扶” 为企业寻找绿色发展增长点

2023-03-14 08:37:4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太感谢你们送来的惠企政策和技术指导了,帮助我们完善了生产流程和环保措施。”近日,河北瑄瑄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市生态环境局信都区分局表示感谢。

河北瑄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燃烧器、工业烧嘴和非标定制、研发、设计、制造的专业化公司。市生态环境局信都区分局执法工作人员在对该公司执法帮扶过程中,深入生产一线和各个产污、排污环节,帮助企业查找短板弱项,指导企业提升基础污染防控能力,完善治理设施。并主动向企业宣讲生态环境惠企措施,为企业提供精准指导和优质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今年以来,该局转变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模式,将生态环境执法与助企环保帮扶紧密结合起来,既严格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细致检查,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企业寻找绿色发展增长点。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与助企环保帮扶联合工作行动,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环境制约问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和好评率。(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冀文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