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邢襄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2023-03-13 11:54:1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了解详情

本报讯记者从市委网信办获悉,即日起,“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邢襄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市网民征集网络文明优秀故事。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协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基本素养的邢襄好网民,为邢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据了解,优秀故事征集时间截至9月,类别包括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参与网民需将文字、照片和推荐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等材料,邮件标题命名为【“邢襄好网民”+姓名+联系方式】形式发送至相应征集类别邮箱,参选的优秀故事将在邢台网、“网信邢台”“邢台市教育局”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陈光通讯员 张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