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校获誉“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23-03-13 11:36:3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刘立国、刘子涵)3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向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7所中小学校授牌。

我市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的7所中小学校是:育才小学、育红小学、留村中学、南和区第二中学、巨鹿县实验中学、柏乡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威县第一中学。他们把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教学计划,编写国防教育教材,与驻地部队建立合作机制,聘请优秀官兵、文职人员、退役军人担任国防教育辅导员,组织学生军训、军事夏令营等,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据悉,今年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首次由教育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授牌,是近年来我国首次组织“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挂牌仪式,全国共2687所中小学获此荣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