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城区开展“空中飞线”整治行动

2023-03-10 09:12:0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甄燕)日前,巨鹿县城管局按照“去除废线、归并散线、合理入地”的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设置不规范的空中线缆进行全面整治,高效推进“弱电入地”,做好老旧线路入地、废线废杆拆除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区“颜值”。

整治行动中,巨鹿县城管部门积极协调通信行业四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一起到新华街、建设街、黄巾大道等重点街道实地查看,共同研判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推进。督促各运营商按照城区四个责任片区划分,对闲置线缆进行清理,对保留线缆进行整理,并按照“应捆扎皆捆扎”的原则,对各个点位的架空线缆进行规范整理。截至目前,已拆除凌乱线缆20余处,整治清理“空中蜘蛛网”线路90余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