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手拉手关爱森林我“邢”动

2023-03-10 09:15:1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发出倡议——

政协委员手拉手关爱森林我“邢”动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3月7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发起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倡议书中说,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共同传承中华民族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自觉养成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着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义务植树的参与者。广大政协委员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岗位,身体力行,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绿美邢台的践行者。广大政协委员们一起行动起来,引导群众广泛开展厂区校园、单位庭院、居民小区、房前屋后、城镇村屯绿化美化,积极推动身边增绿,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倡议还号召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绿化邢台行动中来,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为把邢台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