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任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23-03-09 08:29:3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杨猛任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刘立国)3月8日上午,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傅晓东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杨猛同志任邢台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猛,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政委王厚恩分别作表态发言。邢台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主持会议。市领导贾云霄、陈宏伟参加会议。

傅晓东说,杨猛同志领导经验丰富,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勇于开拓创新,统筹驾驭能力强。由杨猛同志担任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既是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安排,也是省军区党委着眼工作需要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相信在杨猛同志的带领下,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和邢台军分区全面建设一定会取得新进步。

杨猛表示,接过邢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的职责,不辜负省军区党委和首长的信任与重托,努力推进邢台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军地双重领导、党委议军、现场办公、述职等制度,切实把党管武装“第一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落到实处,做到武装工作常研常议、常抓常管、常做常新。坚持把备战打仗作为党管武装的根本着力点,紧紧扭住军事斗争动员准备下真功、用实劲,着力建好民兵队伍这支主体力量,抓好征兵工作这个强军奠基工程,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坚持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健全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全力抓好拥军优属工作,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生动局面,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军民鱼水深情。

王厚恩表示,邢台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始终强化双重领导,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同心合力抓好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军分区全体干部和文职人员,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