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开展四大系列活动促消费

2023-03-08 11:47: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敏 通讯员石东旭)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开展四大系列活动促消费。

“畅春邢”促消费系列活动。自本月起,我市开展“畅春邢”消费季活动,以“全城盛惠乐购邢襄”为主题,抓住春季传统消费节点,联动主流商超、购物中心、家电品牌等实体业态,在产品和服务上推出组合优惠措施,拉近实体商家与消费者的距离,助力消费复苏,激发市场活力。

“乐享盛夏”促消费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端午节”和暑假消费小高峰的消费需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节日的浓厚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消费环境,充分刺激居民消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拉动经济增长。

“乐购邢襄惠享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中秋、国庆等重要消费节点,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让利、金融机构助力,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发挥消费促进资金作用,推动汽车、成品油、餐饮、商超、家电等行业不断发展,促进行业消费回暖,实现社会消费提质扩容。

“幸福欢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结合“双11”“双12”、元旦、春节等重要消费节点,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电商平台和特色商业街区等,围绕百货、餐饮、汽车、家居等重点领域,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充分激发广大民众消费热情,进一步扩大消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