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今日召开

2023-03-07 09:29:4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题,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3月7日召开,会期预计半天。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邢台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邢台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河北省民生工程和邢台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和《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讨论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