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军辉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3-03-07 09:29:2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张蕾)日前,全国妇女联合会公布荣获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我市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助理总裁靳军辉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靳军辉长年热心公益事业,她组织成立的省“红丝巾”巾帼志愿服务队,被评为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她倡导开展的光伏扶贫产业项目,惠及贫困人口超1.5万人,并入选国家企业精准扶贫专项案例50佳;她发起实施的“百所希望小学捐建工程”“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光明工程”和“万名贫困学子救助工程”等公益慈善项目,累计捐款超2亿元。

靳军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光伏制造技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组件出货量连续六年全球名列前茅,研发专利1178项(其中发明专利194项),被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此外,她还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筹建了我省首家新能源领域高等职业学院——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