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2023-03-05 09:07:4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邢台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受市长宋华英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传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实现“多规合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重大任务的重大举措,是指导邢台未来空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实施各类开发、保护和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空间规划编制为契机,重点围绕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全面落实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理念,科学统筹布局,充分留足空间,确保规划编制具有战略性、协调性、实施性。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市级国土空间规划成果。要做好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的划定和保护工作,做好生态红线完善工作,优化城镇空间,突出中心城市和重要发展轴带的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配合,发挥协同合作、上下联动作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编制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国土空间规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