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02 09:12:5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王小刚)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重要文章;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研究讨论并通过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我市经济运行重点领域,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要求上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心用情惠民生,努力让现代化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进一步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机关党组自身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