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市委办公室调研时对全市办公室系统提出要求 讲大局转作风 聚合力抓落实 为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办公室力量

2023-03-01 08:32:1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在市委办公室调研时对全市办公室系统提出要求

讲大局转作风 聚合力抓落实 为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办公室力量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近日,市委书记杨猛到市委办公室进行调研,强调全市办公室系统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高效精准、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机关工作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各级办公室力量。

杨猛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关键时刻,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市上下的中心任务。全市办公室系统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谋划部署工作。要立足职责定位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创新思路、强化举措,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在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中彰显担当。

杨猛强调,市委办公室承担着服务保障市委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在全市办公室系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办公室队伍平时是“战斗员”,关键时刻是“敢死队”,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一定要讲大局、重执行,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创造性地做好“三服务”工作。要高效精准务实,下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要营造清爽愉悦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确保办公室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担得起、顶得上。要在带头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摆正自身位置,讲规矩、守纪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要优化作风、求真务实,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全面准确掌握各方面实际情况,使各项工作和服务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