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县(市、区)委书记集中见面会上强调 讲政治重执行 谋发展惠民生 务实高效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3-03-01 08:31:4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在县(市、区)委书记集中见面会上强调

讲政治重执行 谋发展惠民生 务实高效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猛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集中见面会,与各县(市、区)委书记面对面沟通交流。他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先后进行发言。杨猛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当前邢台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谋划了系列河北场景,为邢台发展指明了方向。县(市、区)委书记作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总指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目标,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杨猛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把准方向、踩稳步伐、跟上节奏。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扛起改革发展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壮大特色产业集群谋发展、抓投资、上项目,在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高效发展平台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

杨猛要求,县(市、区)委书记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自觉扑下身子到群众中去,常思群众之苦,常想群众之需,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主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高度重视社会治安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关心爱护干部,严格要求干部,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信心、提升人气、增强软实力,展示邢台昂扬向上的新风貌。

市领导吕瑞民、贾云霄参加会议并讲了意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