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3-03-01 08:31: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突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贡献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正确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要清醒认识现代化建设中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性紧迫性,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和战略主动,坚定斗争意志,提升斗争本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突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推进“五个强市”和数字邢台建设,按照近期可操作、中远期可见效要求,分阶段明确具体目标,细化实化载体抓手,逐场景抓紧完善行动方案,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心用情开展全市政府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对志愿服务的保障和支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