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遮挡视线办事处督导挪离

2023-02-28 09:35:2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王先生:我每天上下班要途经富水路,最近发现富水路与银泉大街交叉口西北角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放置了一块房地产商的广告牌,非常影响司机视线,往东行驶的车和往南行驶的车,因为该广告牌的存在互相看不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此广告牌挪离,或督促设置广告牌的企业将之挪离。

现场走访:2月20日,记者来到设置广告牌的路口发现,该广告牌为落地式,长约8米、高约3米,设置在该路口西北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的隔离带上,其中一部分占据了人行通道。记者两次驾车分别由西向东、由北向南经过该路口,发现此广告牌确实如王先生所言,遮挡了司机视线。

同时,记者从附近居民口中了解到,该路口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放置广告牌,一些地产商曾于2022年9月、10月两次将售楼广告牌放置于此,但很快被有关部门清理。

“希望有关部门能建立长效机制,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家住附近的张女士说。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达活泉街道办事处。

帮办结果:2月21日,达活泉街道办事处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并与设置广告牌的房地产公司进行了沟通,现场督导其将广告牌挪离,目前已挪离完毕。同时,该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辖区重点部位加大巡逻频次,积极核实群众举报信息,对此类问题发现一起办理一起,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东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