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劲风吹来春姑娘 21℃周日气温要“狂飙”

2023-02-28 09:39:0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的阳光不错,只是大风劲吹,让人有点烦。本周气温一路升高,春天的味道更浓了!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今天4~5级的大风继续,阵风6~7级。周三起,天气将恢复平静,由于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到周日气温或升至21℃。

最近几天,我市气温逐步升高,天气转暖,室外到处透着春天的气息。远远望去,街头的柳树已呈现淡淡的绿色。昨天午后,风力较大,线缆和树枝被吹得“呜呜”作响。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为13.9℃,最低气温1.4℃。

据预报,本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没有明显降水天气。今天有4~5级大风,阵风可达6~7级。周三开始升温,周日最高气温或将升至21℃。气温升高,爱美的小伙伴们春装可以备上了。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风力较大,设施农业种植户需注意防风加固,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民远离高层建筑等,以防范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虽然最高气温逐日升高,但最低气温依然在零下,昼夜温差大,小伙伴们注意及时调整着装,早晚出行依然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赵泽栖)

2月28日多云转晴

-3~17℃

偏北风4~5级

3月1日晴间多云

-5~17℃

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

3月2日晴间多云

-2~17℃

偏南风2~3级

3月3日晴间多云

-3~19℃

偏南风2~3级

3月4日晴间多云

-1~20℃

偏南风2~3级

3月5日晴间多云

-1~21℃

偏南风转偏西风2~3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