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末端落实

2023-02-28 09:20:3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杜慷男)2月27日上午,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以赴推进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乙类乙管”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精准科学,做好日常监测预警,切实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接企业创新需求,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1+3”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深入排查整治矿山、燃气、工贸冶金、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对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专业督导。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本质安全各项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投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正谱到邢台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王正谱省长讲话要求,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以最短路径、最高效率、最实举措推动事项解决。要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园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生产、河道治理等工作,坚持一线办公,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逐项梳理细化会议要求,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台账、细化措施、专班推进、定期调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