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培训进银行

2023-02-28 09:14:1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豆少卿)近日,襄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邢农商村镇银行,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和安全培训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银行二楼办公区突然发生火灾,员工发现起火点后,迅速按下附近手动报警按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附近员工立即组织顾客进行疏散,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接到火灾信号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启动消防设施并通知微型消防站人员到场组织扑救,5分钟后火灾被顺利扑灭。各岗位人员组织得当,所有员工沉着冷静、行动有序。演练完毕后,消防宣传员还对银行员工开展了油盆灭火培训,现场教授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增强了银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襄都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王丹说,消防大队将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