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走访看望正市级老干部

2023-02-27 09:20:55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杨猛走访看望正市级老干部

本报讯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猛走访看望了连振经、吴英才、任延廷、周国江、柴冠景、范建巡等正市级老干部,感谢他们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邢台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更大力量。

每到一处,杨猛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一起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征求意见建议。杨猛指出,邢台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当前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提出的“邢台市要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目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加敏锐的眼光、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理念谋划推进发展,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杨猛说,老干部为邢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经验丰富又熟悉市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指出问题和不足,帮助市委把工作做得更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既要把他们的生活照顾好,又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关于邢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任命的决定,真诚欢迎杨猛同志到邢台工作。相信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市领导吕瑞民、贾云霄一同走访看望。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文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