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颁牌仪式

2023-02-24 10:18:4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2月23日,我市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颁牌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提升对企服务实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积极探索。

据了解,去年4月份开始,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启动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评选活动。其间,共有近200家企业参与评选。最终,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评我市首届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

从2月23日开始,我市“双十佳”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县(市、区)将单独或联合组织宣讲,通过经验分享和参观学习,帮助更大范围的企业家了解先进企业的好经验、好模式,找准改进提升的新思路、新方法,营造全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