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气温升至13℃ 明天阴雨来“抢镜”

2023-02-23 08:05:53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邢台天气

2月23日多云

1~13℃

偏南风2~3级

2月24日阴

-1~8℃

偏北风4~5级

2月25日

晴间多云

-7~10℃

偏南风2~3级

2月26日

晴间多云

-6~14℃

偏南风2~3级

本报讯“雨水”时节,气温起伏不定,天气忽冷忽热。未来几天气温是升是降?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今天气温或升至13℃,明天又有冷空气赶到,最高气温降至7℃,到周末又开始回暖。

晴朗天气是这几天天气舞台的主角,昨天阳光持续,但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一早一晚的街头透着寒意,行人依然身着棉袄。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12.2℃,最低气温2.8℃。

今天进入“八九”,“七九河开,八九雁来”,市区河水里的冰早已融化,虽然最近气温有所波动,但整体向暖。据预报,今天开始云量增多,但阳光依然在线,最高气温或升至13℃。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天气转阴,明天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同时刮起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气温随之迅速下滑,最高气温将跌至7~8℃,最低气温又跌回-7℃。不过,周末又开始升温,最高气温或升至14℃。

气象部门提醒,明天风力较大,市民远离高层建筑等,注意防范高空坠物;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小伙伴们可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早晚外出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同时,天干物燥,大家要多喝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