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别样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2023-02-22 09:20:2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祝你生日快乐……”2月21日上午,在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南羊市道社区,工作人员为近期过生日的15名老人唱起了生日歌,并送上了鲜花和蛋糕,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这正是“幸逢盛世,耆乐无穷”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中的一环。据悉,该活动由市社会工作协会、西大街街道社工站、南羊市道社区联合举办,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做游戏、做手工。此外,西大街办事处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统一为这些老年人讲解了老龄补贴、大病救助等惠民政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寿星们精神焕发、笑声不断。“感谢工作人员,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确实很开心。”社区居民刘奶奶说道。(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陈光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