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规范机动车停放整治行动

2023-02-21 10:32:1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闫敖洋)日前,市城管支队在市区主要大街便道以上开展规范机动车停放整治行动,强化机动车停放朝向不规范问题整治。

行动期间,市城管支队采取车巡与徒步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整治与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开展主城区道路及人行道机动车停放朝向专项整治,加强城区主干道路、人行道停车秩序管理,特别是对机关单位、商场周边、社区医院等重点点位,增加巡查频次,多管齐下、持续发力,切实形成严管、严罚态势,努力为群众打造干净、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截至目前,已查处车辆未按箭头方向停放现象3300余件,现场对不规范停放的机动车驾驶员予以口头教育并当场纠正。

同时,支队通过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面向全体市民发布《规范停车倡议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共治氛围。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此次行动转化为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通过日常巡查和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始终对机动车不规范停放行为保持高压整治态势,为市民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