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春天里②|冲!进度条“拉满”,分秒必争!

2023-02-19 10:11:1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连日来

在邢台各地

企业纷纷抢抓时间

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到处是一片火热忙碌的场面

走在沙河市的街道上,随时可看到一辆辆拉着玻璃的卡车往来穿梭。各企业车间里一派忙忙碌碌的景象,全力冲击新年“开门红”。在沙河市鸿昇玻璃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机械手臂在装运玻璃。(牟宇 摄)

在内丘县工业园区,一家铁路器材公司的生产车间正开足马力,加紧赶制国内外订单,力争新年“开门红”。(刘继东 摄)

连日来,隆尧县各企业纷纷开工,加足马力加紧生产,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杜柏桦 潘志方 黄慧轩 摄)

近日,位于柏乡县王家庄乡小里村的牧丰源畜牧养殖基地,工人们正在熟练地将新鲜鸡蛋进行分拣、打包。(王光耀 刘洋 摄)

近日,宁晋县大陆村镇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测旋耕机部件。(赵永辉 摄)

在平乡县一家外贸出口企业车间,员工组装轮胎。(杜一方 高博 摄)

近日,新河经济开发区一家新型动力电池生产企业的工人在检验产品质量。(李世强 黄涛 摄)

威县高新区一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检验太阳能集热管。(朱旭东 摄)

近日,在邢东新区一家玻璃纤维制造企业,工人正在生产车间作业。(新华社 发)

END

邢台发布综合自新华社、河北日报、中国商报、新邢台客户端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