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2023-02-18 08:43:5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为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 实现新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1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的奠基之年。全市组织部门要统筹做好加强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突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头等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链条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要突出抓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强力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实施。要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做好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工作。要深化组织系统自我革命,持续擦亮“三个之家”金字招牌,树立上下贯通的系统思维、扛旗争先的进取思维、以人为本的服务思维、求真务实的实践思维、廉洁从政的底线思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