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两家省级绿色工厂

2023-02-18 08:43:1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敏 通讯员安娜 侯伟伟)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第二批),我市河北泽硕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望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绿色工厂。

经宣传推动、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推荐、市工信局审核、专家评审和省工信厅公示、认定等程序,我市共17家企业入选2022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数量居全省第三。目前,我市累计创建省级以上绿色工厂53家,省级及以上绿色园区6家。

市工信系统聚焦高能耗、高排放企业绿色改造提升,选择基础好、代表性强,对产业链稳定和工业经济运行影响大的关键企业和重点园区进行摸底、诊断,积极推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创建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绿色制造名单创建的相关政策、典型案例、成功经验,激发企业和园区的创建意愿,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我市工业企业绿色转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