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红十字会面向全区招募志愿者

2023-02-17 10:19:41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扫二维码注册

本报讯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即日起,信都区红十字会面向全区招募红十字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工作内容包括,协助区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服务、社会救助工作,参加红十字组织普及的自救互救、应急救援、健康关怀、人道救助及红十字精神和红十字运动传播,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及各类传染病预防知识等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区红十字会在学校、社区、乡村、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工作领域组织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表彰办法,信都区红十字会具体负责对红十字志愿者进行招募、管理、培训和使用;对志愿者工作内容、时间、地点等情况做详细记载,建立个人服务档案。个人申请加入红十字志愿者,须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注册,在中国红十字志愿者平台按提示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申请成为实名注册志愿者(有审核期),待审核通过后即正式成为信都区红十字志愿者。

信都区红十字会会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宣传表彰。呼吁富有爱心、热衷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加盟该区红十字事业。咨询电话:信都区红十字会办公室0319--8337101;志愿服务队队长赵志0319-399587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张晓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