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监督服务两促进护航经济“开门红”

2023-02-17 10:03:4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吴珊、张晨晓)近日,南宫市总投资11.3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开工。南宫市纪委监委聚焦干部作风、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营商环境等情况,派出多个监督检查组,深入项目一线、生产一线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不久前,监督检查组了解到,南宫市家居家纺产业园新春开工后新入驻的租户较多,急需集中申领相关许可证。监督检查组马上将问题反馈给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管理局。该局立即建立“一项目一专班”调度机制,帮助新入驻企业在1-2天内办理完成项目备案、营业执照等手续,将“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让企业真真切切享受到政府帮扶政策。

在“放管服”改革中,有无审批事项公示不清、超时限、增加前置条件的情况;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无工作人员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情况……该市纪委监委以作风建设为着力点,聚焦“任性执法、选择性执法、运动式执法”“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吃拿卡要”等作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和纪律督查,以正风肃纪的“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