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参加指导2022年度沙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23-02-15 11:16: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参加指导2022年度沙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沙河贡献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参加指导2022年度沙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共识,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心一意干事业,众志成城抓发展,以奋进姿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沙河新篇章。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参加指导。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宋华英对口联系指导沙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上,沙河市委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沙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常委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宋华英指出,大家对标对表有高度、见人见事有深度、真摆真改有实度,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敞开心扉的坦诚、统一思想的团结、凝聚合力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引领,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扛起大县担当,锚定市委、市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在抓投资上项目、抓产业促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大气污染治理上作表率,始终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人”。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始终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要努力提升素质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狠抓末端落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始终做真抓实干的“带头人”。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建强基层组织,坚决正风肃纪,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老实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更多沙河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