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参加指导2022年度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23-02-15 11:15:3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参加指导2022年度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强本领抓整改促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参加指导2022年度南宫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会上,南宫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南宫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

魏吉平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就加强南宫市委领导班子建设、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学习强本领,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以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中谱写南宫篇章、贡献南宫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