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参加指导2022年度襄都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23-02-15 11:15: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参加指导2022年度襄都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贡献更多襄都力量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8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参加指导2022年度襄都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襄都区是邱文双的联系点。会前,邱文双专门听取汇报,详细审阅相关材料。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襄都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邱文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邱文双强调,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聚力用劲,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实干笃行,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力用劲,立足自身优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聚力用劲,提振信心,全力营造亲商尊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在彰显责任担当上聚力用劲,勇担当、善作为、树宗旨,兼顾效率与公平。要在严守底线思维上聚力用劲,不断提升“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用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贡献更多襄都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