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单位入选省中医药健康养老基地

2023-02-14 10:38:1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确定第三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养老基地的通知》,全省共5家单位入选,我市平乡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共有4家省级中医药健康养老基地,分别为巨鹿县医院、清河县中医院、临城县中医院、平乡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近年来,市卫健委积极培育康养品牌,持续推广“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居家有约、失能有保”邢台模式。在完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上,启动“医、养、康、护”一体化建设工作,构建集医养、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医养结合服务制度框架,探索完善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引导居家护理服务机构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同时,出台了《邢台市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制定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系列规划和支持政策,积极谋划实施扁鹊计划,启动实施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医药健康养老两大工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