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超384亿元 同比增长20.88%

2023-02-09 11:15:5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通讯员冯运改)从市工信局获悉,2022年,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84.43亿元,同比增长20.88%。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1.65亿元,同比增长21.24%;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8亿元。

据悉,2022年,我市重点发展的光伏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9.3亿元,同比增长0.18%,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70%。行业电子产业增长迅速,2022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0亿元,同比增长151.3%,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28.6%。

今后,我市将深入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三年倍增计划,聚焦光伏、锂电池、新型显示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同时,围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战略咨询等为企业问诊把脉,借助省电子信息专家智库提供专业化指导帮扶。组织开展太阳能光伏、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等行业规范管理,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