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开展春风行动促就业

2023-02-08 10:25:0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张丽晓)2月6日,柏乡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促进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社会群体充分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柏乡县人社部门深入企业宣讲政策、了解缺岗缺工情况,根据每个企业不同情况开展一对一帮扶。他们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多途径发布就业政策和招聘公告,用乡镇赶大集等方式现场讲解就业政策、发放招聘简章,即时将各类招聘信息在人才市场张贴,使每一位前来求职人员及时了解帮扶政策及企业用工岗位。

活动当天设置展位98个,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主要涵盖工程师、会计师和生产经营管理人员、快递员、操作工、普工、车工、业务员等工种。招聘宣传浏览量1.49万人,招聘现场吸引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5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8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