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游”带火周边民宿

2023-02-08 10:25:5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冰雪游”带火周边民宿

本报记者 王芳 通讯员 陆倩

寒冷的天气无法抵挡人们赏冰戏雪的热情。近日,信都区周公山冰雪欢乐谷内游人如织,雪地摩托的轰鸣声、旋转雪圈处的尖叫声、冲锋舟上的呐喊声……嗨玩冰雪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欢乐谷,“冰雪游”热度持续走高。

“今年1月1日开园以来,游客数量稳步攀升。春节期间,每日接待游客1000余人。”周公山景区负责人王新江告诉记者,今年该景区在完善雪场硬件设施的同时,辅以特色餐饮、个性化民宿,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感。

春节期间,王宁一家5口花费158元团购了欢乐谷门票。“在家门口就能玩雪,很少见到雪的孩子们都高兴坏了,过几天打算带上父母再来玩儿。”

除了2万余平方米的戏雪乐园,山间民宿——小南坪客栈住宿也受到游客的钟爱。“冰雪欢乐谷给我们带来了一天的亢奋,晚上一定要有个舒适的小窝,屋内乡村原木风的装修风格淡雅而温馨,很适合出游居住。”王宁结束一天的嗨玩后,在小南坪客栈的大炕民宿、房车营地、星空木屋等个性化、差异化的客房中选择了3米大炕的房间。她说,白天玩雪,晚上睡炕,像回到童年一样。

据统计,我市今年共有15家景区开设滑雪滑冰、戏雪娱乐、冰雪景观、民宿等项目。春节前后,“冰雪+民宿”旅行不断升温,我市瞄准市场需求和群众期盼,启动太行山文化年——“冰雪迎蓝兔·牛城闹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动,发放冬季冰雪、温泉等旅游产品惠民卡(券),进一步释放了旅游消费潜力,拉动全市文旅市场稳步升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