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2-07 10:01:2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6日上午,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开班式。

王现坤指出,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现坤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邢台速度”。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在实施创新驱动上贡献“邢台智慧”。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农业强市建设上打造“邢台品牌”。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邢台特色”。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上筑牢“邢台防线”。

王现坤要求,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篇章。

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市属高校、市管企业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