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01 11:26: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效能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纪律规矩,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以人大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省、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立法工作,坚持“小切口”“小快灵”,紧贴邢台实际、广泛凝聚共识、维护法制统一,让制定出的法规更加管用可行。要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检视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勇于刀刃向内,深化党性分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