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2023-01-31 11:18:3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战线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平安邢台建设、法治邢台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宋华英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重要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聚焦基层基础,努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践行法治建设新要求,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厚植为民情怀,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锻造过硬本领,打造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各级党委要把政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支持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行职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作出更多贡献。

1月30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1133”思路目标,全力抓好强化理论武装、维护安全稳定、护航发展大局、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提升、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